信息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信息公告 >> 正文
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
2019-07-05 17:00  

 

7 4日上午,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党委书记、校长程敏,副校长莫时顺、教务处处长韩绪、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庹涛等一行来访我校,就人才培养、专业建设、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。校长金志农、副校长汪荣有出席交流座谈会,副校长汪胜前主持交流座谈会。教务处、科学研究处、高等教育发展中心、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。

金志农首先致辞,对程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、办学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。他表示,非常荣幸能与三峡电力职业学院进行合作,要充分利用中国葛洲坝集团资源优势,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,并希望以此为契机,实现优势互补、互利共赢。他还就产学研合作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,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衔接工作。

程敏对我校的办学经验表示充分肯定,同时简要介绍了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办学情况,希望今后加强合作,筹划好产学研合作项目。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、专业建设、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会后,程敏一行参观了我校江西省精密驱动与控制重点实验室、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、瑶湖学院、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场所。


关闭